6/15 和 WY 開著他的老喜,又到了南投,昨天還下著傾盆大雨,好在今天雖有著厚厚的烏雲,卻沒下雨,在前一晚熬夜看完LAG很久的PRISON BREAK(第一季)*,睡不到5小時的狀況下,只好在出發前補了一杯85度C的重拿鐵* ,啃了2顆COSTCO買的小餐包,就這樣上路囉!

第一站來到 日月潭,儘管已經來了這麼多次*,每次還是可以發現她不同的美,在下過雨的天氣 今天的湖面好"清新",無論是湖面還是空氣都給人清新的氣味,沿著潭邊步道散步,十分愜意...可能是這幾天天氣都很差,所以遊客不多  我喜歡這樣的水紗蓮。

後來又到了附近的孔雀園,記得第一次來好像是小時候遠足之後來這麼多次南投都沒在進來,一直到上次誤打誤撞,又發現這  居然有這麼多孔雀,所以像是發現新據點般,經過就想在進來看看這些美麗的 Peacoca 。今天一入園就聽到孔雀此起彼落 「媚噢」、「媚噢」的叫著〈有點像難聽又大聲的貓叫聲〉,幾乎每隻公孔雀都在展現他們的雄姿,一大群孔雀一起開屏的情景還真美麗,去服務台問了一下,原來孔雀在下過雨的天氣裡,"性"致特別高昂,可以看見這樣的畫面還蠻令人開心的!

今日出遊,其實是因為 WY 買了新相機,所以出來測試一下,結果只拍完日月潭就沒電了..所以沒拍到孔雀的英姿,讓他很懊悔前一天在家亂拍〈哈哈...偷笑他〉,只有用我的兩光相機喊我的兩光技術拍了 幾張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看到這麼多孔雀一起開屏...


* 在看PRISON BREAK時不小心發現男主角Michael長的和許孟哲很像,某些角度啦!〈個人拙見,粉絲別打我!〉害我看到一半就很想笑...

* 重拿鐵不是奶味比較重嗎?怎麼是咖啡比較重勒~

想到上次到日月潭是開著我的老紅,為了想看星空和清晨時的日月潭景色,打著哆索在車上度過一個晚上,呵呵...也是難忘的回憶,下次  住在可以 一般吃著好吃的早餐 一邊欣賞湖光山色的飯店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