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 2008-07-06
成員:WY 、Rita、Felicia、阿美、阿銘、冠中、櫻馨、郁淳、學妹、亦全、慧妍、(到快散會才出現的寧君)



[Day 2] 目標 薰衣草森林 + 鼎王

原本和阿美約好來個早餐的約會,無奈…前一天太累,我為了搶救BIRU的貓食,和螞蟻奮戰到2點多,阿美為了看金曲獎頒獎重播也2點多才睡,WY也沒早點叫我,居然是在6點50分才叫我,而且居然還發生把自己鎖在車外的慘事,好險還有備鑰在我家  我和Felicia在10分鐘內梳洗完畢,騎車去解救WY,想說阿美如果已經到了,就太對不起她了,在中彰上打電話給她,聽到很有朝氣的聲音,想說慘了,該不會已經到了><”,結果 她是被我們的電話聲嚇醒的,還在床上呢~就把早餐之約給取消了~

其實,原本是計畫吃各豐盛的Brunch,不過我查了一下,想吃的只有 目覺咖啡 & 3mins這麼早開(也要7:30),加上和其他人約8:30會合,這樣的時間根本無法優閒的享用早餐,只好退而求其次,進行B計畫
肉蛋吐司別懷疑 店名就叫肉蛋吐司(之前在台中那麼久都沒吃過,這次要試試到底有多美味),果真 如網友所說,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了,店內也是座無虛席,不過算是運氣很好,輪到我們時,不用等,點餐後立刻拿到,點了沙拉吐司$35 肉蛋吐司$35 和奶茶$15
沙拉吐司→是夾馬鈴薯沙拉,這味 剛好是我很愛的,好吃!
肉蛋吐司
→就是一般吐司夾肉夾蛋,不過奶油味很重
奶茶
→倒是很好喝,很奶
不過好像漲價了,原本沙拉和肉蛋吐司好像才25元,真的是什麼都漲的年代!

聽說新社一到假日就會塞車,所以決定早點出發,看能否避開人潮,亦全和慧妍今天一早就從台南開車下來和我們會合,不知是有點陰天(這也是敗這次聚會聚集了兩大雨神所賜?),還是大家都沒這麼早起,果真沒遇上車潮,真是好里加在…一進入香菇大街,開始出現了紫色招牌,指引著我們來到薰衣草森林,沿途不斷有紫色招牌,寫著:加油!快聞到花香了!別放棄!… 終於在蜿蜒的山路後來到了薰衣草森林門票$100/人,可抵消費,佈置充滿童話感的佈置,讓人感受到一股充滿紫色的幸福。

太陽還頗大的,炎熱的天氣,就是要吃冰,換購了冰淇淋兩球$70,點了薰衣草和玫瑰口味的,嘗起來還不錯,用鼻子聞著薰衣草香,用舌尖品嚐薰衣草味道,可惜現在不是薰衣草花季,不能用眼睛欣賞薰衣草開花的美景…


園區內,小徑旁,有許多椅子可供遊客隨時坐下 休息 欣賞美景,在香草步道繞了一圈後,我們就在葛雷斯花園的露台區上休息,一邊花草茶,一邊享受森林的洗禮…想不到阿銘居然帶了骰盅和愛的小手,玩了幾輪 "激爆骰子樂",(隔桌的阿婆一直看還一直笑,好像很想加入,不過…真加入,我們應該也打不下去吧!)



今天我還專程帶了笑笑羊疊疊樂專程請Felicia幫我買的,原本來個「笑笑羊遊薰衣草森林」特輯,沒想到,還拍沒幾張,就發現,少了一隻羊 嗚嗚…不知在哪走失了,讓我心情有點受影響,DOWN了不少…馬上跟Felicia下了第二組的訂單!


在準備離開時,天空烏雲遍佈,開始下起雨了…沿途亦全還停下車去買了炸香菇和蔥抓餅,止了一下飢(為了吃4點的鼎王,所以特地不吃中餐…)

終於 在下著磅礡大雨的天氣下來到鼎王漢口店,原本寧君也要一起吃的,結果客運誤點,到的時候,我們已經要結束了,只好吃打包的鍋底,因為吃了好幾次,所以寫不出什麼”新”得,就不多提了


‧寧君還真是拼,從台北作客運下來,在轉公車到鼎王,停沒多久,又坐上車,往台南出發,一天都在坐車…

‧ 阿美請了大家鼎王的鍋底,謝啦!

‧ 郁淳學姊說:如果原班人馬到高雄,
她 請,這好像有點困難,不過希望能成行,這兩天相處下來,感覺大家都是 好到陣的人,期待下次再聚…自費也沒關係啦!
‧ 感謝阿銘載Felicia回台北,辛苦你了!!每次都讓你當司機,真要發一張好人好事的獎狀給你才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