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立下目標後, 卻一直還沒展開訓練計畫    操場還沒跑  更是連單車都沒碰到
昨天 想說 也該去騎一下
結果就在換好衣服 塗好防曬 裝備齊全後
走到停放單車的地方 居然不見了 阿  現在是啥情形ㄚ   想找人問問  爸媽居然都不在家
只好到另一個腳踏車車庫尋車...只見 我爸心愛的古董車  我媽的買菜淑女車 還有三伯的拼裝代步車
本想放棄了 看看這些車

古董車雖拉風---不過沒變速,雖有動力發電的燈也沒用..
買菜淑女車---連騎都不想騎,更別提還裝有菜籃了...
只好選擇拼裝老爺車了,至少有變速,不過椅座太高,騎的不蘇服
想說 先騎到WHERE家去跟他打各招呼,結果 不巧 他還在新竹,就折返 路過中彰 !挑戰一下吧!結果才騎第一個坡就快不行,有位路過的車友看不下去,停下來指點我 :前面小齒輪-後面大齒輪 這樣比較好騎,在他的建議和我愛面子的心態下,終於騎上第一個坡,誰知 下個波 斗度雖較小,卻很長,媽啊!騎到我腿軟了...結果在騎了3/2的坡後,我 放 棄 了, 雖然很沒面子,不過為了防止倒在路中,還是騎的歪七扭八被摩托車騎士給臭罵或撞上,畢竟 生命 是很寶貴的,所以就牽著車走上坡...走了一段路後,決定還是打道回府好了...結果 我的暖身之騎,就這樣落幕了!返程時才發現,挖哩哩!我居然把變速的前後編給搞反了...難怪,一點用都沒有,使盡吃奶的力還是踩不動,真是豬頭一個!氣!

回家一問,原來我家的登山越野單車被我哥給劫走了,嗚嗚...那我豈不是要另尋一輛了,本來還打著如意算盤,可以騎著那輛高級車去環島的,居然半路殺出程咬金...(應該算很高級吧!在好幾年前買的,價值3萬多勒,本來還有一台更高級的,不過被我弄丟了,嗚嗚...傷心 慘痛的回憶...) 還是要早日弄一台單車來騎,該買哪一台勒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