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盆中貓.jpg
不知道為啥貓都很愛盆子  塑膠袋 紙箱...這類東西

那天 將放在屋外的水盆放在客廳 biru BIRU.png火速跳進去
躺著躺著就睡著了
看他這麼愛這盆子 就捨不得盆子拿走
所以 最近
biru BIRU.png的床就是這綠色水盆
(不然每次都搶我的床 睡在我的位子 還偷睡我的枕頭,最近天氣熱 才沒跟我搶)
躺在裡面的
biru BIRU.png 還常常被我和我媽端來端去的
看電視時端到客廳 要睡了再把他端回我房間...

貓 真是種奇怪的動物 沒事就睡
天氣熱可以睡 天氣冷更好睡
白天睡 夜晚睡
玩到一半去躲起來  等人來找時也會睡著
要食物 要不到就趴在食盆旁睡著


盆中貓 02.jpg

 


前一陣子 我好像被biru BIRU.png"竇丟"(台語)  不斷的在睡 然後半夜跟他一起起床活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