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iru用松木砂好一陣子,我覺得很不錯!(大推!應該會一直用下去吧~)
方便清理 有便便就鏟起沖馬桶 有尿尿就搖搖盆子讓碎屑掉到下層
因為本人還蠻懶的 所以都等下層累積到一半空間以上才清理
倒掉碎屑 順便洗一下貓砂盆(用漂白水泡一下 再用洗髮精洗--因為比較香)
沒有每次都把盆子裡的松木砂換掉(窮人家 還是要節儉一點) 倒入新的補充 

清掉的木屑 用垃圾袋打包送垃圾車
有幾次 還把它餵了我家馬桶
想說 這未免也太方便了吧!倒進去 一沖水 就清潔溜溜了~
先前有研究一下 別人的經驗 雖說也是不乏有人讓馬桶阻塞的慘痛經驗
但人啊!就是不信邪~加上的天性使然

今天 心血來潮(其實是biru BIRU.png在抗議了),幫他的廁所大掃除
想不到!  (事情是不會每次都這麼順利的~~)
不小心  餵馬桶吃太多了 還吃許多完整的松木 居然讓他消化不良 吞不下 還吐了....
真是慘不忍睹...
趁我爸不在家 趕緊治好,拼命沖水  沒效 還有更嚴重的趨勢
還好前幾天 看過 "前人"--就醬 與馬桶奮戰實錄,有了這樣的教戰守策
很快的想到解決方案

1.馬桶吸盤:天ㄚ!居然找不到!我家居然沒有這東西.......
2.通樂:時間緊迫!要在我爸回來前火速處理好,所以這當然也沒辦法囉!
3.腦海想過水電工拿出鐵管穿入馬桶這段,翻箱倒櫃 找到一根細長鐵條,
   深吸一口氣後 憋住呼吸 伸進馬桶喇喇A 並一直沖水 總算 慢慢的˙消化了...
(還好我餵的是遇水會軟化崩解為小木屑的貓砂 只是顏色看起來很噁--超像一大攤排泄物的!不是就醬餵的排骨 )
     以後 我會勤勞一點 乖乖裝到袋子 送垃圾車的,下次不敢了!

這馬桶消化不良還真是麻煩!不過在自己家裡應該算是還好...
S小姐的某任男友錄影男發生的那才是慘劇啊!
帥氣的錄影男 某日在一間茶坊上廁所時 不巧 不是拉下拉鍊就可結束的那種
好死不死 居然在上完時  一沖水  馬桶吐了....據形容是 是狂吐
結果 就在店家洗廁所 洗了好久(噁...雖然是自己體內出來的)
真想像不到錄影男 居然沒烙跑...(還是被抓個正著?  我忘了)
我想他這樣的經歷 應該是無人能比吧!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